Followers

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六月天

悉尼的天氣好冷啊, 我每天過著豬一般的生活, 除了睡, 還是睡! 就是為了等 UAE 的 visa 和 他們那的 security clearance. 唉, 這些小國家怎麼就這麼麻煩?! 早知道要等這麼久, 我就不那麼快辭職了.

好想念香港啊! 回來悉尼已經一個多月了, 我還是對那邊的翠華奶茶, 銅鑼灣的化妝品和名牌手袋, 西貢的 boat trip, 和蘭桂坊的夜蒲等等...念念不忘, 過去的一年半, 我的expat生活實在過得太爽了!

我特別想念我住過的Como Como, 不知道現在是誰住在那了? 他或她會像我那樣的去保持乾淨嗎? 那 king size 的大床讓我每天都睡過頭, 害我遲到了好幾次, 不過我還是蠻懷念的.

每天早上急call的士姚先生, 你還是那麼忙碌接客嗎? 希望你早日退休, 可以安享晚年吧, 開的士這行飯也太辛苦了!

還有還有, 太多太多.... 希望我和你重逢的那天指日可待!

0 comments: